许家印赛前致电斯帅:打出狼性 鼓励球队放下包袱

2016年04月24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许家印赛前致电斯科拉里鼓舞全队许家印赛前致电斯科拉里鼓舞全队

  新浪体育讯  亚冠出局的恒大变得更加可怕了,在两大外援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恒大队依旧能够在客场以4-0的比分大胜天津泰达队,人们都在惊呼:那个熟悉的恒大又回来了。

  4月24日晚,凭借着于汉超的率先破门、郜林的梅开二度、外援阿兰的锦上添花,恒大在中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之中4-0大胜天津泰达队,豪取五连胜之后,恒大队也力压江苏队登顶中超积分榜首位。

  最近一周,恒大队的状态相当不错,即使是双线作战的三场比赛也全部取得了胜利。一方面是球队重新找回了原有的状态,另一方面也与许家印的减压密不可分。出征亚冠之前,许家印为球队开会,鼓励球队放下包袱全力一搏,最终恒大在缺少多名主力情况下客场战胜韩国浦项制铁队,取得亚冠首胜。

  回到国内之后,恒大等来的却是亚冠出局的消息,这对球员们的士气多少有一些打击,在这个时候,许家印再次出马安慰球队。据悉,恒大老板许家印在与天津队比赛前一天打电话给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通过主教练向全体球员表示,既然亚冠出局已成定局,那就安心踢好联赛。

  许家印再次鼓励全队球员放下包袱、统一思想,放轻松全力拼搏。同时,许家印还希望教练组的胆子放得大一点,让球队在比赛中能打出狼性、血性、攻击性、侵略性,提高比赛的观赏性。

  果然,本场比赛恒大在缺少高拉特、J-马丁内斯的情况下,打得并不保守,进攻非常犀利,前场几个进攻点都破门得分,重新回到积分榜首位,单线作战的恒大队也将全力以赴争取实现卫冕。(于静)

文章关键词:亚冠中超广州恒大许家印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