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帅:已派出目前最强阵容 遗憾没抓住进球机会

2016年04月23日2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扎切罗尼扎切罗尼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北京国安队迎来了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主场对阵辽宁宏运队。国安队刚刚在上一轮比赛之中迎来联赛首胜,本场比赛在现场四万名球迷的助威声中本想再接再厉全取三分,结果面对顽强防守的辽宁队,国安队始终无法打开局面,最终只能在主场与对手0-0战平。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扎切罗尼带着些许无奈的表情来到了新闻发布会,谈到这场比赛,这位国安主帅表示:上一轮我们在杭州取得了今年的第一场胜利,所以今天我们战前提出必须在主场再取一场赢球,所以我们今天的战术就是以进攻为主。但辽宁队并不是一支容易战胜的对手,他们在场上跑动能力非常强,也有反击的特点。

  随后,扎切罗尼具体分析到:前30分钟我们表现与我要求有一些偏差,我要求整体队型保持在30米之内,在前场进行疯狂的逼抢,但我们的三条线距离拉得稍微长一些。下半时我们整体距离保持非常好,也创造出一些必进球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下半时我们比赛对控制得非常好,也没有给对方进攻机会,但非常遗憾这个比赛胜负要由进球多少决定,上一周我们在杭州表现不错,但今天我们创造出机会没有得分。对球员们的表现我非常满意,他们已经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对方球员同样也表现不错。

  当被问及目前球员们对自己的战术理念理解到了什么程度,扎切罗尼表示:他们已经理解我的战术,像上一场在杭州,球员们已经执行了我的战术打法。我觉得今天对方球员奔跑能力非常强,让我们的战术执行得变得有一些困难。

  本场比赛辽宁队限制了国安的打法,对此扎切罗尼表示:他们在比赛之中的一些时间做到了这一点,上半时对我们的高位逼抢,给我们造成一定威胁。但后来我们在下半时还是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国安是否派出了队中最强人员,球队目前状态恢复得如何,扎切罗尼表示:从现在来看,现在的人员算是我们的最强阵容,但今天这场比赛非常遗憾我们没有在第二个主场取得胜利,主场没有取胜,我们心理非常难受,今天我们机会非常多,对方基本没有有威胁的机会。足球比赛以比分来决定,我们没有得分,只能说非常遗憾。我们打了5场比赛,很多地方都有所提高、也在完善,还要给伊尔马兹一些时间,让他跟球队有更多的磨合,他还需要一定时间来恢复100%的状态,今天奥古斯托的腰也有一定不舒服,但他还是咬牙坚持了比赛。(宋词)

文章关键词:国安辽足中超伊尔马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