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想要!马季奇祝贺马布里拿中国绿卡:想追随你

2016年04月19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季奇微博截图马季奇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昨天马布里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图片显示他拿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住证。今天在中超长春亚泰效力的马季奇在微博上对他的老朋友表示了祝贺,并直言想要追随马布里的脚步。

  马季奇在微博上表示:“祝贺我的兄弟拿到中国绿卡,你给北京的贡献不仅仅在于篮球,希望能够追随你的脚步!”同时马季奇还附上了中国的国旗。看来同样在北京效力多年的马季奇对于马布里获得的荣誉十分羡慕,而他自己在国安效力多年后则离开了北京加盟了长春亚泰。

  “中国绿卡”即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是指外国人在中国居留期限不受限制的凭证,或者说是获得在中国永久居留资格的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居留的合法身份证件。

  (WALKER)

文章关键词:马季奇马布里长春亚泰篮球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