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鲍尔到访鲁能 告诫中国青训要有隐忍的心

2016年04月18日1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体育总经理孙华与贝肯鲍尔鲁能体育总经理孙华与贝肯鲍尔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4月18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今天,贝肯鲍尔营体育基金会创始人、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名誉主席贝肯鲍尔一行来到山东鲁能进行参观访问。在称赞了鲁能的各项基地设施之后,对于鲁能的青训情况,“非常棒,但是对于青少年足球的培训和投入,千万不要着急,要有一颗隐忍的心。”贝肯鲍尔表示。

  据了解,鲁能体育孙华、魏森等主要领导都与贝肯鲍尔进行了座谈交流。其中,总经理孙华对贝肯鲍尔先生简要介绍了鲁能俱乐部发展历程和球队大体情况,随后贝肯鲍尔与鲁能主帅曼诺进行了简短交流,队员蒿俊闵也与贝肯鲍尔亲切合影。

  看过了荣誉室、训医疗室、理疗师和训练场后,贝肯鲍尔表示:“鲁能是一家职业化的俱乐部,设施齐全、管理规范,为球队训练和生活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在18年的发展中取得了多项骄人的成绩,祝愿鲁能在今后发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双方随后互赠礼物作为纪念,而面对现场大家的合影要求,贝肯鲍尔 都十分儒雅地欣然同意,没有丝毫的大牌范儿。

  据悉,贝肯鲍尔今天下午离开济南,返回德国。

  (本文图片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文章关键词:贝肯鲍尔足球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