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申花战苏宁目标3分 谁整体更强谁获胜

2016年04月15日1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萨诺资料图曼萨诺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中超联赛第五轮烽烟继续。江苏苏宁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今天下午申花全队抵达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申花主教练曼萨诺携阵中大将秦升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教练介绍道:“明天我们会迎来与江苏苏宁比赛,江苏是我们联赛打到现在遇到的最强对手,但我们目标还是取胜,带走3分。明天比赛不好打,对手在联赛开始前作了很好引援工作,联赛开始后成绩很好。对于明天的比赛,虽然说对手很强大, 但我们还是有希望的,所以我们还是全力以赴去打好比赛。”

  关于曹赟定的伤势回复以及明晚出场的可能性这个问题,曼萨诺表示:“这次比赛我们多带了几名队员来,就是考虑到球队目前的伤病问题,目前曹赟定已经跟队训练了,一切比较正常,不出意外的话,明天的比赛能够达到出场要求。”

  申花和苏宁阵中都有欧洲顶级中场,分别是瓜林和拉米雷斯,发布会现场有媒体询问曼萨诺如何比较这两人,谁的实力更胜一筹?对此,曼萨诺说:“我不会评判谁比谁强。我觉得明天的获胜,不是因为谁有更强队员,而是更强整体。两人很有经验,在欧洲都很成功。个人的差别,敌不过整体的差别。

  发布会现场有媒体询问曼帅“两队交战历史上,此前,申花从未能从南京奥体中心带走过胜利,如果比赛是平局,是否也是能够接受的结果?”

  面对这样的问题,曼萨诺坚决表示:“全队整个冬训的努力,不是为了平局。每场比赛我们都抱着取胜的信念。上一场比赛,我们也是,我们不管对手怎样,我们的出发点都是胜利。有这样一句话,当你赢不了,千万别去输。”

  今天,跟随主帅出席发布会的申花球员秦升,在谈到明晚一战时表示:“这个礼拜我们按照主帅的计划,针对江苏的打法进行训练,明天是我们本赛季第一次出上海的比赛,我们要做好自己,尽量把3分带回上海。”(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曼萨诺上海申花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