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洋帅:战上港艰苦但不放弃 盼防守继续不失球

2016年04月14日2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将战上港富力将战上港

  新浪体育讯  4月15日,广州富力将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队。富力队前四轮比赛只取得了一场比赛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其他没有取胜的三场比赛都是在广州进行,此番再次离开广州,虽然面对近来势头正猛的上港队,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坦言:尽管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我们绝对不会放弃。

  谈到明天与上港队的比赛,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上港队是十分强大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面临非常严峻的挑战。当然,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会勇于接受困难的挑战,希望会利用好一些机会争取拿下比赛。

  上港队的进攻非常有威胁,队中有被广州球迷非常熟悉的孔卡、埃尔克森,谈到对手的攻击力,斯托伊科维奇直言:上港队进攻方面十分强大,有孔卡、埃尔克森和武磊这样优秀的球员,我希望明天球队防守方面保持精力集中,最近我们的防守有提高,上一场比赛是零失球,希望能够在上海延续下去。

  (于静)

文章关键词:斯托伊科维奇富力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