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沪判罚不只杨旭一个争议 申花后卫这下怎么判

2016年04月10日2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球员吴兴涵积极拼抢鲁能球员吴兴涵积极拼抢

  新浪体育讯  4场中超,1胜1平2负,进3球失7球,积分榜列倒数第三,这是鲁能主帅曼诺上任后在联赛中交出的成绩单,单看这份战绩显然与鲁能的投入不成正比,难言满意,但无需苛责这位前巴西主帅给球队带来的改变,亚冠出线形势大好的他们其实在本轮的联赛中很有机会拿下新赛季中超的第一场客场胜利,无论是蒙蒂略,吴兴涵还是郑铮,若不是申花门将李帅的优异表现,恐怕本场先取得破门的就是鲁能一方。

  杨旭的那次争议动作,在一定程度上掩盖了本赛季第一次鲁沪德比的亮点,其实纵观本场比赛双方还是为球迷奉献了一场对攻战,而鲁能本有机会在下半场开始阶段率先打破僵局,那还要从那个“争议点球”说起。

身背一张黄牌的毕津浩在禁区内对吴兴涵犯规,裁判未表示身背一张黄牌的毕津浩在禁区内对吴兴涵犯规,裁判未表示

  下半场比赛开赛2分钟左右,鲁能外援蒙蒂略在禁区外一脚打门被申花门将李帅扑出,与此同时申花后卫毕津浩在禁区与鲁能球员吴兴涵抢位时,有一个犯规动作,不过主裁判王哲并不认为这是犯规,申花队继续进攻反击,并最终由登巴巴完成射门,申花进攻结束后死球时,鲁能球员愤怒的冲向主裁判讨要说法,王大雷更是和登巴巴和莫雷诺交流示意,在申花反击时鲁能还有一名球员躺在地上没起来,应该停止进攻。

慢动作显示毕津浩确实踢到了吴兴涵慢动作显示毕津浩确实踢到了吴兴涵

  从慢动作看毕津浩的确在禁区内踢到了吴兴涵,这次犯规极有可能是一次裁判的漏判,而倘若这次犯规转化为一次点球,且鲁能打进最终赢得比赛,鲁能就能瞬间从积分榜倒数后3名晋升为前6名,在积分上可谓天壤之别。

  其实纵观本场比赛,鲁能有很多绝佳机会还要感谢申花称不上坚固的后防线,韩国外援金基熙本场的表现尚且及格,而另一位顶着传闻中天价转会费加盟的内援毕津浩的表现却令人不敢恭维,开场阶段以杨旭蒙蒂略为首的鲁能攻击线就对毕津浩守卫的申花防线中路加以强攻,而毕津浩还因在上半场防守到了一张黄牌,从结果倒推过程虽然已无意义,比赛结果也不会改变,但身背一张黄牌的毕津浩倘若在那次对吴兴涵禁区内的犯规被吹罚的话,他不仅自身很可能被两黄变一红罚下场,而且很可能亲自送申花主场丢掉三分。但一切都太晚了,鲁能没能在剩余的时间内再度抓住机会,一场平局也许申花应该值得庆幸,而鲁能内心的五味杂陈也只有忍痛蓄力在下一场一搏发泄了。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申花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