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进球里程碑!超穆里奇埃神成恒大队史射手王

2016年04月09日2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郜林加冕恒大队史射手王郜林加冕恒大队史射手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由于两支球队近来状态欠佳,因此,双方都希望利用胜利来走出阴霾。

  由于郑龙在赛前一天因伤提前离队回到广州治疗,因此,郜林得到了久违的首发机会。而他也没有辜负斯科拉里的信任。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首开纪录,高拉特禁区前沿巧妙直塞,郜林心领神会及时插上形成反越位,面对杨智冷静推射,皮球略有折线从近角飞入球门,恒大凭借此球以1-0领先。

郜林里程碑进球郜林里程碑进球

  这粒进球不光是郜林本赛季的第二粒进球,同时对于他个人来说,也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这是他恒大生涯的第78个进球,凭借此球,郜林也超越了77球的穆里奇与埃尔克森,成为了恒大队史的首席射手。

  自2010年加盟当时尚处中甲的恒大以来,郜林已经成为了恒大队中目前资格最老的元老级人物,甚至比队长郑智的“队龄”还打。而目前在恒大队中,大牌外援始终占据着进攻线上的关键位置,郜林出场机会并不多,但他却利用这为数不多的机会证明了自己,成为队史的头号射手,便是最好的数据证明。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郜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