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S埃神:恒大还是最大强敌 赢大阪就有望出线

2016年04月05日0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尔克森振臂高呼埃尔克森振臂高呼

  新浪体育讯  从2013赛季身披广州恒大战袍,踏上亚冠赛场开 始,直到2016赛季加盟上港,跟随球队开启亚冠征程,埃尔克森在亚冠联赛的征途中,截止到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战罢,埃尔克森在面对与亚洲各路豪 强的对决中,已经打进18粒进球。关于亚冠,关于上港本赛季亚冠小组赛赛场上的最强对手,埃尔克森都有着他自己的体会。在接受新浪体育独家采访时,埃尔克 森坦言小组赛中大阪钢巴是最强对手,明晚一战事关小组出线形势。

  相关-埃神再回应入中国籍问题 没再看过恒大完整比赛

  埃尔克森:我还没到100%状态 中锋边锋都能踢

  埃尔克森眼中的最强对手

  亚冠小组赛三轮战罢,上港已经和同组对手都交手过 一遍了,从埃尔克森的出战感受来看,哪个对手实力最强最难对付,在这三个对手中哪支球队最有可能小组出线?面对这样的话题,埃尔克森给出了他的答案:“亚冠小组赛中的这3个对手,都不是好对付的,都不是那种弱队,都是有实力的球队。

  当然如果说,从我的感受来看的话,你如果问我对手中最强的球队是谁,我可能会说是大阪钢巴,因为之前在广州恒大的时候,也跟大阪钢巴交过手,尤其是我们如果打客场的话,在对方的主场,面对他们现场那么多球迷的加油和助威的一种压力,会是一场非常不好踢的比赛。

  而且大阪钢巴也并不是一支非常新的球队,他们一直有着很好的传统、有历史的球队了,而且他们球员之间的配合都非常的默契,彼此非常熟悉。我们客场对阵大阪钢巴的这场比赛,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埃尔克森坦言此战重要性

  赛程密集的4月,对于上港来说,将迎来5场中超联赛、2场亚冠联赛小组赛魔鬼赛程,此番上港客战大阪钢巴,或许不仅仅是事关目前上港的亚冠小组出线形势,此战的结果,也将关系到上港能否在4月魔鬼赛程中,相对轻松的备战接下来有些比赛。

  上港与大阪钢巴这一战,在埃尔克森看来:“肯定是一场事关小组出线形势的比赛,如果我们客战大阪钢巴,能把比赛拿下来的话,对于我们的小组出线形势肯定是非常有利的,应该说,能够客场拿下大阪的话,我们的小组出线形势会让大家看到一片大好的情景。

  埃尔克森心中的中超强队

  2016赛季,渴望打进亚冠联赛的中超球队越来越多,在埃尔克森心里,这个赛季,上港在中超赛场上最大的竞争对手又是谁呢?面对这样的话题,埃尔克森认真的说道:“广州恒大目前还是中超赛场上,最大的竞争对手,因为广州恒大有很多好的球员,很多国家队的球员。

  当然,同时也不要忘了山东和江苏,这两支球队也是非常有实力的,他们两支球队中也是有一些很不错的球员,跟他们的比赛,都将会是一些非常精彩的比赛。”显然,在中超赛场打拼的这些年里,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山东鲁能在埃尔克森的心里,和上海上港一样,都是中超强队。(曲小尤 发自大阪)

文章关键词:埃尔克森上海上港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