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发布客战力帆海报:淬火 欲夺中超赛季首胜

2016年04月01日0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发布客战力帆海报——淬火上港发布客战力帆海报——淬火

  新浪体育讯  3月31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发布中超第三轮球队海报,海报的主题为:淬火。本轮上港作客山城挑战重庆力帆,上港目前两战一平一负仅积1分,名列积分榜第14名,上港本轮海报的意义不言而喻:为球队打气力争赛季首胜。

  上港俱乐部写道:“凡成利器者皆需经淬火;凡成大器者皆具坚韧不拔之志。球队即将做客山城重庆,一场硬仗既是考验,更是磨炼,全力出击,迎难而上,力争新赛季中超首胜!

  重庆力帆在联赛首轮击败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却在第二轮不敌河南建业,目前积3分列积分榜第7。上港如果“淬火”成功客胜力帆,将会反超对手,这是一场谁都不能输的较量。4月2日15:30,重庆奥体中心,力帆与上港展开正面对决!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河南建业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