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诺:鲁能输球方式令人羞愧 再这样踢我不会留任

2016年04月01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主帅曼诺出席赛后发布会鲁能主帅曼诺出席赛后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4月1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打响了第三轮比赛。山东鲁能队客场挑战杭州绿城,虽然鲁能队实力强于对手,但此役表现却难以让人满意,被绿城队在主场以2-0击败。

  比赛结束之后,鲁能主教练曼诺对这场失利非常不满,认为这是一场令人羞愧的比赛。赛后,曼诺专门留在了休息室和队员进行了交流,以至于晚了几分钟出席新闻发布会。谈到这场比赛,曼诺并没有为自己的球队开脱:今天这样的输球方式是令人羞愧的,我来鲁能不是为了这样,可我们接二连三犯同样错误。我想如果后面还这样下去,我想我不会留在这里。

  在曼诺看来,足球场上的胜负都是很正常的,但这样的输球方式却是不能接受的。曼诺表示:我们球队之中有中国国脚、巴西国脚、还有鲁能培养的出色年轻人,我会尽快找到问题。我希望下场亚冠打首尔,球迷一定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球队和面貌。

  曼诺最后说到:我希望从下场比赛开始,我们展现出的将会是不一样的东西,这是我能允许的最后一次以这样的方式输球,如果还是出现这样的事情我不会留下来。

  (于静)

文章关键词:鲁能曼诺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