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蒙蒂略望重返老东家 本人:即使降级也回去

2016年03月26日2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智利媒体截图智利媒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智利媒体“lanacion.cl”报道,现效力于山东鲁能的阿根廷外援蒙蒂略在接受智利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下一站,他表示自己将在今年12月底与山东鲁能的合同到期后重返智利大学,如果智利大学主席卡洛斯-海勒愿意与山东鲁能展开谈判,支付一定数额的转会费,自己也有可能提前回到智利大学。即便智利大学降入智利乙级联赛,也不会影响他做出的决定。

  蒙蒂略曾多次表达重返智利大学踢球的意愿。如今,从智利媒体的报道来看,蒙蒂略没有改变重返智利大学的决定。在相关报道中称,考虑到智利大学本赛季表现非常差,智利大学和球迷们需要好的消息。2016年的耶稣受难日,好消息来了,蒙蒂略不仅承认自己将回归,而且设置了他的回归日期。蒙蒂略坦言:“我知道智利大学正在等着我从中国足球回来,我决定等到今年12月底(与山东鲁能)合同到期后重返智利大学。”

  蒙蒂略甚至暗示自己有可能在夏季转会期就回到智利大学,前提是智利大学主席卡洛斯-海勒愿意与山东鲁能展开谈判,并支付一定数额的转会费,“如果卡洛斯-海勒想让我早点回归,可以与中国俱乐部谈判,就没有什么问题,但凡事都有代价(需要一定数额的转会费)。”

  目前,智利大学距离降级区只有5分的差距,存在降级的危险。当被问到如果智利大学降级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决定时,蒙蒂略坦言:“即便跟智利大学一起踢二级联赛也没有问题,但我们必须向前看,因为球队拥有一些优秀的球员。贝卡切切(智利大学主教练)并不糊涂。”从蒙蒂略的表态来看,下赛季他继续留在中国踢球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李哲)

文章关键词:蒙蒂略智利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