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钊:期待更多广东球员参加德比 全力备战恒大

2016年03月26日1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志钊在比赛中陈志钊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3月26日下午,广州富力队与梅州五华队进行了一场公开比赛,虽然梅州五华队在比赛之中率先得分,但广州富力队在下半时由雷纳迪尼奥和姜至鹏反超比分,最终以2-1战胜了对手。广州富力队今年新引进的内援陈志钊在26日下午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4月1日,富力将对阵恒大,这也是陈志利第一次参加广州德比,但德比之中的广东籍球员却越来越少,谈及即将到来的这场德比战,作为广州人的陈志利坦言:非常期待踢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希望广东籍球员上场机会越来越多吧,希望从青训开始,慢慢一步一步培养上来。 那么肯定会有更多粤籍球员参加高水平的比赛。

  陈志利在首轮联赛之中吃到红牌,接下来的德比战可以复出,对此陈志钊表示:现在身体状态还不错,还有一个短暂的间歇期,感觉球队的调整还不错。下一场比赛肯定和队友一起全力以赴,现在就是做好准备工作。

  谈到球队的状态,陈志钊直言:我觉得队友们的表现都很好,球队上一场比赛能够取胜,每一名球员都是功不可没的。(于静)

文章关键词:陈志钊广州富力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