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官方回应"菜地"质疑:草坪平整 直播有色差

2016年03月05日1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建业回应外界“菜地”质疑建业回应外界“菜地”质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全面开战,河南建业坐镇主场1-0击败了上赛季亚军上海上港。不过赛后,一些球迷和舆论纷纷质疑建业的主场航海球场的草皮,认为“菜地”影响了技术型球队的发挥。对此,建业俱乐部也予以了回应。

  河南建业俱乐部在赛后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

  “俱乐部于2014赛季更换了全部草坪,并聘请草坪维护公司养护,采用冷季草和暖季草混播。但今年气候异常寒冷,且河南地处南北交界,尽管购买保温膜覆盖保温,但部分暖季草并未返青,直播画面中虽有色差,但草坪平整度没有问题。俱乐部将加大养护力度,随着气温逐步回升,航体草坪将呈现更佳的视觉效果。”

  与此同时,建业还在微博中贴出了俱乐部维护草坪的照片。

  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建业队主帅贾秀全也回应“菜地”质疑称,场地对双方均等,己队球员也受到了影响。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河南建业航海球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