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开启迪拜拉练之旅 考察最后两个外援名额

2016年02月10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泰集结亚泰集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下午,长春亚泰在广州集结完毕,飞赴迪拜,开启为期两周的海外拉练之旅。在猴年首次远征中,新帅斯托亚诺维奇眼中的目标外援也将飞抵迪拜,接受教练组的考察。

  长春亚泰备战2016赛季冬训共分4个阶段——宝岛台湾、昆明海埂、迪拜、广东三水。2月4日,长春亚泰结束了在昆明海埂的冬训生活,进入春节放假模式,但5天假期转瞬即逝,大部分球员便收拾心情,踏上了2016赛季征程,因为25天后,他们将在杭州迎来首轮激战。  

  随着江苏舜天易主苏宁、河北华夏四处挖人,中超的眼球效应已非广州恒大、上海上港等少数几支球队独霸。相比之下,长春亚泰依然低调处之,即便马季奇已与球队签约,亦未进行官宣,而球队尚缺的两个外援名额也是在外媒的报道中略知一二。

  在俱乐部高层看来,2016赛季中超是中超史上竞争最惨烈的一个赛季,完成杀进前八的目标困难重重。不过,以现在的眼球效应看,水涨船高的球员身价,并不会让球队实力有质的提高,只能说明中超现在稍好的球员太少了。从这一点看,长春亚泰的低调也不失为明智之举。

  据了解,在迪拜拉练中,长春亚泰将进行多场热身赛,考察目标外援、磨合阵容。预计2月24日,长春亚泰将移师广东三水,进行新赛季前的最后备战。

  (王锦亮)

文章关键词:长春亚泰中超马季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