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鑫推出卡通贺岁海报 恭祝球迷们猴年大吉

2016年02月07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申鑫推出了猴年新春的贺岁海报上海申鑫推出了猴年新春的贺岁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中国传统农历猴年春节的大年夜,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在给所有与球队不离不弃、风雨同行的球迷们,送上诚挚新年祝福的同时,也特别推出了猴年新春的贺岁海报。在这张以申鑫队徽为背景,红色与金色相映相衬的猴年卡通贺岁海报上,“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恭祝您猴年大吉”的字样,看上去温暖祥和。

  申鑫作为最早开始新赛季备战工作的球队之一,目前,申鑫将士们正整装待发,他们会为新赛季全力一搏,力争在本赛季完成俱乐部制定的赛季目标。从2015年12月初申鑫开始新赛季备战,截止到目前,已经进行了三个阶段的拉练工作,球队第一阶段在上海进行了体能储备。

  之后,2016年1月初,申鑫开赴泰国,在第二阶段泰国拉练中,热身赛2比1战胜了泰国当地的Samutsongkhran球队。1月17日深夜,申鑫离开泰国,转战昆明,展开了球队本赛季备战工作中的第三阶段。

  球队在昆明备战期间,除了为新赛季储备体能之外,申鑫教练组在昆明制定了更加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球队也是以赛代练,在最近20天的时间里,申鑫进行了多场热身赛,申鑫在0比1负于韩国仁川联,2比0战胜贵州智诚,1比1战平天津泰达,1比1战平北京国安等多长比赛中都打出了不错的比赛内容。据悉,球队本赛季重金引进的外援,也是球队历史上最高身价的高水平外援比罗比罗的到来,也将为提升球队实力,增加砝码。

  与此同时,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带着2个赛季获得的“最具社会责任心俱乐部”的殊荣,也将一如既往的倾心倾力投身、关注、重视、推广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工作中,助力娃娃足球。(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鑫申鑫海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