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平恒大是意外惊喜 南华奖每名队员5000港币

2016年02月07日09: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恒大与南华在比赛中恒大与南华在比赛中

  尽管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南华俱乐部却给予高度重视。昨天上午,南华队“班主”张广勇亲自率近30名记者到广州观战。接手南华足球队两年来,张广勇一直以恒大为目标,渴望把南华队打造成“香港恒大”。

  此番恒大与南华的热身赛之所以能进行,完全因为两队主帅的私交。南华主帅是现年58岁的巴西教练米路,他在职业球员生涯出道之初正是受教于斯科拉里。过去十多年,米路曾三次执教南华,为球队拿下11个冠军。南华上月曾来广州和当时正在备战亚冠的山东鲁能作赛一场。赛后,米路即与斯科拉里见面,双方商定打一场热身赛。

  昨天赛后,斯科拉里与南华球员、教练和张广勇合影留念。米路表示,恒大对待热身赛的态度很好,有亚洲一流俱乐部的风范。为南华打进一球的陈肇麒赛后则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和郜林发生的口角完全是误会,当时两人只是针对裁判的判罚有不同看法。“南华现在还有联赛要打,这次过来和恒大热身完全是出于学习态度。恒大始终是亚洲冠军,除了俱乐部的硬件好,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陈肇麒说。

  对于1比1的结果,张广勇很高兴,他赛前决定,如果击败恒大就奖励全队每人1万港元,打平则每人5000港元。结果,1比1的战果令南华全队上下都获得了一封“大利市”。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郜林亚冠南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