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公布外籍教练组详细名单 翻译名字遭网友调侃

2016年02月01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新赛季教练名单及详细资料国安新赛季教练名单及详细资料

  新浪体育讯  2月1日上午,中超北京国安队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新赛季球队外籍教练组名单和教练资料履历,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队新赛季的翻译名叫李白,与中国古代著名诗人同名,这也引发了网友热议,有网友在微博中留言调侃道:“李白,李白我是杜甫”。

  根据国安官方公布的新赛季外籍教练组信息,国安队主帅就是此前已经上任的63岁的意大利人扎切罗尼,第一助理教练是60岁的斯蒂法诺-阿格莱斯蒂,他1985年开始执教生涯,并与扎切罗尼初次合作,后跟随扎切罗尼在乌迪内斯、AC米兰、拉齐奥、国米、都灵、尤文图斯以及日本国家队担任助教。

  技术教练(门将教练)则是59岁的毛里济奥-基多,1994年与扎切罗尼首次合作,1998年扎帅执教米兰后力邀基多加入,从此两人开始长达17年的合作,包括一起在AC米兰、拉齐奥、国米、都灵、尤文图斯以及日本国家队。

  体能教练则是51岁的尤金尼奥-阿尔巴雷拉,1991年执教至今,曾辅佐过科隆巴,卡尼等意大利本土知名教练,2006年在都灵期间与扎切罗尼合作,后辅佐扎切罗尼在尤文和日本国家队的执教。

  国安新赛季给扎切罗尼配备的意大利语翻译名叫李白,现年31岁。此前国安队的主教练翻译付豪,新赛季将充当国安几名巴西外援的翻译工作。很多网友在看到国安新翻译的名字和中国古代著名诗人同名时,不禁调侃已被李白这个名字亮瞎。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安教练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