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官方APP2.0版本全新上线

2016年01月25日1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超联赛官方APP全新版本上线中超联赛官方APP全新版本上线

  中超公司联合九合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制作的中超联赛官方APP2.0版本正式上线!中超联赛app 2.0登录App Store,iOS与Android版携手步入圈子时代。不仅好看,而且好玩!找到你的主队,开启“圈地运动”吧!

  比起1.0版本,中超联赛APP2.0全方位新增并打造了“圈子”功能。进入“圈子”页面,“16+1”的板块布局,不仅分别打造了中超16支球队专属的球迷之家,还通过设立“中超”板块,为不同球队的球迷建设公共交流空间。不论是球队拥趸还是中立球迷,都能在不同“圈子”内找到栖身之所,真正做到“我的圈子我说了算”。而“圈子”强大的互动体验性还不止于此,不同用户之间还可相互关注,直接洞察“敌军”或“友军”动向,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此外,中超联赛APP2.0版本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历史数据的可供查询范围扩充到了中超元年,这也意味着从2004年至今的12年中,历年的积分榜、射手榜、助攻榜、球队交战记录,甚至是红黄牌数量及裁判信息等,均可一览无遗。

  在此基础上,中超联赛APP2.0版本还对具体赛事、俱乐部及球员数据等进行了全面提升。从赛前的开赛提醒,到赛中的进球变化,再到赛后的数据统计,只要事先设置“关注比赛信息”,便可坐等内容推送,确保精彩看点不再错过。

  而在俱乐部及球员方面,无论是球员头像、身高、体重等基础信息,还是近年联赛出场次数/分钟、进球数等比赛数据,甚至是球员转会信息,均有所收录。通过数据的精准定位,直观的展现球员长期或短期的走势,清晰的反映出球员的状态起伏。

  在中超联赛年度间歇之际,16支中超球队相继招兵买马,为新赛季蓄积能量。而随着中超联赛APP2.0版本的到来,也标志着中超联赛最权威的信息发布平台进入了全新时代,将球迷互动、数据查询、赛事订阅全方位聚合,做到了一个APP看遍全中超的全新观赛模式。

文章关键词:中超中超联赛官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