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望埃神找回与孔卡默契 海森恐将离队

2016年01月22日01:30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尔克森加盟上港埃尔克森加盟上港

  晨报特派记者 俞 炯

  (西班牙大加纳利1月21日电)

  “现在不能说。”迎着加那利群岛的朝阳,上港队主帅埃里克森当地时间周四早上一踏进餐厅,就被媒体围了起来。

  关于球队即将签下巴西前锋埃尔克森的消息,埃里克森选择了不评论,因为刚睡醒的他还不知道俱乐部已经官方宣布了这个消息。经过再三确认之后,埃里克森还是很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选择埃尔克森?因为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这几年都是。他是出色的射手,非常了解中超。这是一个简单的选择。”埃里克森非常高兴俱乐部能够签下这位自己心仪的球星。

  对于埃尔克森和吉安在锋线上的位置安排,埃里克森一点都不担心,“我们需要时间来找到最合适的组合方式。当然埃尔克森能够踢多个位置,他在恒大踢过左边锋、在中间也行,还有右边锋,这不是问题。”

  埃里克森还希望“埃神”能够找回和孔卡一起踢球的默契,“我当然希望,埃尔克森和孔卡能够像在恒大那样一起为球队带来最好的成绩。从纸面上来说,我们比去年有着更强大的攻击力,应该能进更多的球。不过这还需要埃尔克森到队后,和全队一起合练,他要达到最佳的状态,全队要达到最好的默契。

  2月9日亚冠资格赛,埃尔克森能否出场尚没有定论,埃里克森表示还要看他的状态如何。

  埃尔克森敲定之后,上港队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全部结束。孔卡、吉安、埃尔克森加上亚洲外援金周荣都将进入新赛季的球队名单,这也意味着海森、埃弗拉和达维之中有两人将不得不离队。埃里克森表示球队离开西班牙之前,也就是本周日会有一个结果。另外,埃里克森还透露,球队还有可能引进本土球员。

文章关键词:埃里克森埃尔克森孔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