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想引富力球员却只愿拿三线替补换 缺诚意?

2016年01月21日09:14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富力高层富力高层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广州富力队在大学城体育中心举行了今年首堂公开训练课。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新赛季希望带领球队打出华丽足球。而对于球迷十分关心的关于恒大和富力之间的球员交换问题,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表示,一切都可以商量,但前提是恒大要有诚意。

  广州恒大二号门将李帅日前加盟申花,左后卫邹正则重伤未愈,有传闻称前者希望能从富力挖走刘殿座和姜至鹏。对于这一说法,富力副董事长黄盛华不置可否。“每个俱乐部都希望补强俱乐部的实力,包括我们,但所有事情都是在一些概念和方案当中,至于结果如何,我们要看恒大的诚意。”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恒大方面似乎只愿意将三线替补球员拿来与富力交换。因此,这桩买卖恐怕难以成事。

  广州富力队于本月8日开始冬训,现阶段球员在大学城训练,2月5日球队将前往澳大利亚拉练。昨日公开课上,富力队与中乙球队沈阳城市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富力一球小胜对手,新援布鲁尼奥在比赛中首度亮相。

  虽然球队下赛季在人员配置方面有很大的变化,但球队主帅并不担心球队的磨合问题,斯托伊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会用好手上的资源,打出好成绩,我来中国并不是只帮助球队保级,我想带领球队打出华丽足球,并在中国职业足坛占有一席之地。”

文章关键词:斯托伊科维奇广州富力邹正刘殿座李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