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绿城老将热身赛肋骨骨折 戴吸氧袋送医治疗

2016年01月15日2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伟被送往医院治疗吴伟被送往医院治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杭州绿城迎来泰国集训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泰国球队PTT罗勇,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替补上场的老将吴伟在角球进攻中与对方门将相撞后肋骨骨折,比赛也随之结束,吴伟戴上吸氧袋被担架车送往当地医院,希望这位老将早日康复。

  1月10日杭州绿城前往泰国进行冬训,洪明甫的球队将在泰国进行3周的备战,在今天进行的首场热身赛洪明甫上下半场派出了不同的阵容,所有队员全部获得出场。第66分钟对手打入一球,第70分钟老将吴伟替补出场,结果1分钟就发生意外,角球进攻中吴伟与对方门将冲撞倒地肋骨骨折随即比赛结束。从绿城官方微博发布的照片可以看出,吴伟戴上氧气袋进行吸氧,躺在担架车上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随后绿城俱乐部也表示吴伟目前状况良好,并谢谢广大球迷关心。(瑪塔)

文章关键词:吴伟绿城骨折洪明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