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季奇:新季还在中国踢球 谢谢国安球迷陪我7年

2016年01月14日2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季奇(资料图)马季奇(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在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前国安球员马季奇便重返欧洲音讯寥寥,近日马季奇又重回北京,做客北京电视台录制《北京客》节目。在1月14日BTV体育台《天天体育》节目中,播出了对马季奇的专访,马季奇透露自己已经找好了下家,新赛季还在中国踢球。

  在化妆间中,马季奇接受了BTV体育台的采访,马季奇表示:“之前北京的房子已经退了,这次老婆孩子都没有回来,我自己现在住在经纪人安排的酒店里。”据悉,早在几年之前,《北京客》节目组就邀请过马季奇,但或许作为国安队员的马季奇从未把自己当做客人,所以直到这次才来录制。

  “我 现在不是国安球员,但很多中国人认识我是通过我是国安球员。”马季奇表示,“我的好朋友跟我说,我只能想象你穿绿色的衣服,你要是穿别的衣服不习惯。”尽 管马季奇与国安队已经没有了合同,但在节目录制现场,所有人都把马季奇当成一名国安球员来对待,一名女嘉宾更是向马季奇转达了北京球迷的心意,谢谢他对北 京做的贡献。

  谈 到自己的下一站,马季奇表示自己还会在中国踢球,“现在回来了,我的经纪人给我谈了好几个俱乐部。是在中国,这个俱乐部是在中国。”最后马季奇对国安球迷 表示了感谢:“谢谢大家,你们陪我七年,那么多好的时间,你们保护我那么多,现在时间太少,我有很多事情没有时间都告诉你们,这个俱乐部不是叫马季奇,不 是叫马五爷,这个俱乐部叫北京国安。”

  (旺旺)

文章关键词:马季奇北京国安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