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希尔为个人蜡像揭幕 否认离申花渴望再踢两年

2016年01月06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希尔蜡像惟妙惟肖,哪个才是本尊?卡希尔蜡像惟妙惟肖,哪个才是本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上海申花队澳大利亚国脚卡希尔昨日现身澳大利亚国内一家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个人蜡像揭幕。而在随后的媒体访谈环节中,卡希尔再次否认了回澳超踢球的传闻,并直言可能为国出征里约奥运会。

  作为澳大利亚国家队历史上的头号射手,卡希尔的蜡像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可谓众望所归,而这尊蜡像也选取了卡希尔进球后标志性的庆祝动作——角旗区拳击。

  而在昨日的蜡像揭幕仪式上,卡希尔本尊也携爱子现身活动现场,为蜡像揭幕,并摆出了同样的拳击造型与蜡像合影。

  活动结束后,卡希尔接受了澳大利亚媒体的采访。此前澳大利亚国内有传闻称,卡希尔将入主悉尼南部一家澳超联赛球队,而他本人也有可能回到这支家乡球队踢球。不过,卡希尔在昨日接受采访时再次否认了传闻,“我根本不知道这个事,不管谁入主这支球队,我都祝他好运。我现在是上海申花的球员,我不希望再被卷入关于回澳超的流言中。”

  卡希尔刚刚过完了自己36岁的生日,不过,他的身体状态一直保持的都很好,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再踢至少两年。

  而在国家队层面上,卡希尔已经为澳大利亚国家队攻入了45个进球,而他新年的目标则是希望能完成国家队50个进球的大关。当然,率队挺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也是他的首要目标。

  此外,澳大利亚国奥队也即将出征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如果澳大利亚国奥队获得里约奥运会的门票,那么卡希尔便有望作为3个超龄球员之一出征奥运会,而此前澳大利亚国奥队主帅维德马尔也公开表示,希望卡希尔能为国奥队带来经验。对此,卡希尔表示,自己有可能为国出征,“届时我会再看看,看看自己到底是否够格入选国奥队,而且我还必须问问我的孩子和太太。”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海申花卡希尔澳大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