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坚决执行休假 恒大部分球员将缺席国足集训

2015年12月21日09:52    深圳特区报 收藏本文
斯帅在比赛中斯帅在比赛中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世俱杯三四名决赛中,广州恒大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广岛三箭连扳两球,以1∶2的比分落败,继2013年获得季军后,再度无缘世俱杯奖牌。

  是役,斯科拉里用梅方和李学鹏顶替了无法出场的冯潇霆和邹正,并启用郜林代替郑龙出任边前卫,希望增加对对方球门的直接威胁。

  开场仅4分钟,恒大开出战术角球,埃尔克森和郜林相继攻门被封出,保利尼奥小禁区内头球破门,以1∶0领先的恒大取得完美开局。进球后,保利尼奥拿出邹正的25号球衣庆祝,为伤病中的邹正鼓劲。

  但在顶过了恒大前10分钟的猛攻后,广岛三箭开始发动反击,并频频通过定位球和边路传中威胁恒大球门。

  70分钟时,茶岛雄介角球传至后点,无人盯防的道格拉斯头球扳平比分。83分钟时,柏好文右路下底传中,浅野拓磨头球击中横梁,道格拉斯头球补射破门,帮助广岛三箭以2:1实现逆转。

  本场比赛,保利尼奥依然是恒大表现最好的球员,但此前状态不佳的罗比尼奥始终未能获得上场机会,在长期伤病中恢复并随队出征的外援射手阿兰也未被斯科拉里派遣出场,失去了在本赛季代表恒大出场的最后机会。

  继2013年后,恒大再次夺得世俱杯第四名。恒大本赛季的征程长达11个半月,几乎贯穿2015年全年,因此斯科拉里在赛后表示,球队将坚决执行国际足联规定的球员在赛季后将享受的一个月假期,恒大球员也因此可能部分缺席明年1月的国足集训。

文章关键词:国足邹正保利尼奥斯科拉里广岛三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