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首战两大主力缺阵?曾诚张琳芃成最大变数

2015年12月12日1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诚曾诚

  新浪体育讯  “我们现在队中有4名球员有伤,亚冠决赛时的主力阵容将有两人无法出场,具体阵容我要明天才能决定。”这是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在12日的世俱杯战前新闻发布会所说的一番话。如果真如斯帅所言,四人有伤、两人铁定缺阵,对恒大的影响无疑是相当大的。那么,这到底是斯科拉里在战前放出的烟雾弹,还是确有主力无法出战?

  亚冠决赛之中,恒大主力门将曾诚在一次防守起跳之后落在地上踩到了队友黄博文的脚上,曾诚也因此意外受伤被提前换下场。曾诚那次受伤也一直没有痊愈,虽然经过队医的积极治疗之后已经开始训练,但从曾诚的伤势恢复来看,这名队中一号门将能否在世俱杯比赛首战亮相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目前球队已经做好两手准备,如果曾诚在比赛之前感觉脚伤没有问题则首发出场,一旦曾诚不能首发,出任主力门将的则是老将李帅,李帅也同样已经做好准备。

  除了曾诚之外,恒大确实还有几名球员有伤病在身,张琳芃这几天有一些发烧,身体情况并不是太好。另外,韩国外援金英权和小将王尚源之前在广州训练的时候都有一些轻伤,所以他们3个人的身体情况并不是太好。

  不过,从恒大最近几天的训练来看,这三名球员都正常参加了训练,主教练斯科拉里也表示还要在赛前观看一下几个人的身体情况再决定首发人员。据了解,金英权首发出场应当没有问题,小将王尚源本身也是替补,最大的变数就是右后卫张琳芃。如果张琳芃不能首发,则将由梅方担任右后卫。(于静 袁野 发自日本大阪)

文章关键词:曾诚张琳芃斯科拉里李帅金英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