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辽足5外援离队只留詹姆斯 选援团已有心仪人选

2015年12月01日2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曝辽足新赛季5外援离队或只留詹姆斯曝辽足新赛季5外援离队或只留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12月1日,辽宁宏运足球队正式在广东三水训练基地开始了冬训第一天的课程,据记者了解,此番辽足在三水集结球队发生了“大变脸”,不仅队中的五名外援已经离队,而且包括个别本土球员也有离队的可能。此外,以辽足总经理黄雁和马林为首组成的赴欧选援团队,在观看了几场比赛并接触了几名球员之后,辽足新赛季的外援已经有了心仪的人选。

  2015赛季的中超联赛,辽宁宏运队共有詹姆斯、邱卡、波利、埃里克、恩里克、金裕晋等6名外援。其中二次转会时期原澳大利亚籍中卫米切尔离队,恩里克从上海申花租借至了辽足。詹姆斯因为有伤病的困扰,因此球队给他报名参加了预备队联赛,不占用外援名额。而二次转会来的罗马尼亚国脚埃里克,曾是乌克兰超级联赛最佳射手,恩里克去年曾在上海绿地队踢球,后来因为伤病,缺席了一些比赛,再加上邱卡和波利,2015赛季宏运队在锋线上并不缺少外援悍将。

  然而这个看似十分具有攻击力的阵容,却在联赛后程有些乏力,尤其是到了保级的关键阶段,这些锋线外援都不太灵光。“邱卡一个赛季进了8个球,但在射手榜上只能排第19位,詹姆斯、波利、埃里克、恩里克等外援,进球数都没超过2个。”辽足的一位教练直言,“明年辽足回沈阳会得到政策上的支持,要想用现在这套阵容提高成绩太难了,外援需要全部换掉。詹姆斯是不错,但这两年他都遇到了严重的伤病,影响了球队。”因此,在2015赛季结束后,辽足俱乐部打算对球队外援进行一次大手术。“没有一个是非卖品,包括詹姆斯在内。 ”辽足俱乐部一高层人士曾说。如今,随着辽足大部队的重新集结,辽足的外援也将有巨大的变动,包括邱卡、波利、埃里克、恩里克和金裕晋这五名外援在内将全部离队,下赛季不再为辽足效力,新赛季外援方面辽足只留詹姆斯一个人。

  与此同时,辽足俱乐部早已经开始了外援的选择,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亲自带队,与马林等人组成选援小组,一起赴欧洲开始淘外援。按照俱乐部的初衷,辽足的外援将集中在前锋、中场和后卫这个中轴线上,相比于其他俱乐部动辄上千万的转会价钱,辽足俱乐部将以实用为本,选择适合球队的外援进行谈判。不过,由于辽足要填满另外的四个外援名额,因此选援团队扩大了选择范围,包括德国、法国、比利时、塞尔维亚等国家的球员,都是考察的重点对象。目前,选援小组抵达欧洲已经10天,在观看了几场比赛并解除了几名球员之后,选援团队已经有了初步的人选。

  除了外援的变动,辽足的本土阵容或许也将迎来变化,据了解,包括秦升、丁海峰等人都是其他俱乐部早已相中的队员,求购这两个人的中超或中甲土豪球队一直络绎不绝。除了此二人,据了解虽然辽足目前并无球员提交转会申请,但是在中后场或许将有一名球员离开。

  (颉颃)

文章关键词:中超辽足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