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年龄太大印度球队不会看上我 或在恒大退役

2015年11月29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智接受采访郑智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2015年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将于今晚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进行。广州恒大队长郑智获得了亚洲足球先生提名,有望继2013年之后再获此殊荣。据法新社报道,郑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广州恒大夺得亚冠联赛冠军可能会有助于国脚在今后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主帅佩兰身上有一定的压力。印度俱乐部不会对自己感兴趣,因为自己年龄太大了,可能会在恒大退役。

  中国队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小组赛中表现不佳,仅仅排在小组第3位,出线希望渺茫。在谈到国家队比赛时,郑智直言:“事实上,我们的国家队遇到了一些困难,从小组赛的排名来看,也许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很多的困难。但是我们明年还有两场比赛要打,所以整个团队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工作,所有的球员和教练,我们真的可以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做出改变。”

  郑智认为佩兰身上有一些压力,他表示:“我们不能否认,我们现在有一些困难,我们的主教练肯定是有一定压力的,对我们团队中的每一个人来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关键时刻。”

  在郑智看来,广州恒大再次夺得亚冠联赛冠军可能有助于国家队有更好的表现,“每个人都需要努力工作,中国的观众和球迷希望中国球队有来提高自己,所以我们要完善自己,踢得更好。我真的相信与广州恒大一起赢得亚冠联赛冠军有助于(国家队)球员在接下来比赛中的表现,给所有的球迷和观众更多的鼓励。”

  郑智在谈到自己有没有可能被印度俱乐部相中时幽默得表示:“我不认为印度的俱乐部将会对我感兴趣,因为我年龄太大了。”最后,郑智表达了自己在广州恒大结束职业生涯的意愿,“我想我可能会在广州恒大退役。”

  (李哲)

文章关键词:郑智广州恒大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