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曝陈志钊离国安已进倒计时 接近转会富力

2015年11月26日0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志钊陈志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北京媒体消息,效力于北京国安的边路陈志钊已经非常接近转会广州富力,转会进入倒计时。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由于出场时间太少,让陈志钊动了离开国安的心思,他一直没能在球队获得一个主力位置,陈志钊认为断断续续出场让他状态受到影响,自信心方面也受到了打击,国安在边路储备较为丰富,让陈志钊出场时间更难以保证。

  同时据报道,在今年夏天中超的二次转会窗口,陈志钊及其家人就曾经找到国安俱乐部,希望可以换个环境,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和时间。而当时由于张呈栋离队加上宋博轩伤病,国安劝陈志钊留下等待机会。今年联赛的最后几轮,国安队的报名名单中就已没有了陈志钊的名字。

  《北京青年报》透露,对于一心想要笼络南派球员的广州富力来说,出自广东番禺的陈志钊是最理想的引援对象之一,而国安和富力针对陈志钊转会的谈判已经进行了几次,到了八九不离十的地步。在此之前,王晓龙和于洋都是从国安加盟富力。

  在国安效力的两个赛季,陈志钊在联赛中出场36次,打进5球并有4次助攻。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陈志钊富力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