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高层否认换帅传闻 暗示两外援下赛季将留队

2015年11月25日13:5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托伊科维奇本赛季带领球队完成了保级球队高层十分满意斯托伊科维奇本赛季带领球队完成了保级球队高层十分满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有日本媒体报道称,广州富力向日本J1联赛劲旅东京FC意大利籍主帅马西莫·菲卡登蒂抛出“橄榄枝”。对此,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予以否认,他表示新赛季球队仍由斯托伊科维奇执教,实行主教练负责制。

  包括《sponich》在内的多家日本媒体昨日报道了富力有意换帅的消息,称马西莫有望成为富力今年内第四任主教练。“这怎么可能呢?今年斯托伊科维奇在联赛剩下6轮的情况下,带领球队完成保级任务,他的执教能力也得到了球队和俱乐部的肯定”,黄盛华对于换帅的消息给予否定。据悉,斯托伊科维奇已经在球队放假前,制定了内外援引进计划以及冬训计划。

  有消息称北京国安将用陈志钊与广州富力交换国脚姜至鹏,对此黄盛华回应道:“陈志钊是一名符合南派足球特点的球员,我们很期望他能回归广州足球,目前跟国安也确实在谈,但姜至鹏是我们的非卖品,”黄盛华表示南美球员将是球队新赛季的主要引进范围,甚至在日本效力的某些南美球员也是俱乐部的目标,“像张贤秀和雷纳尔迪尼奥之前都在J联赛效力,他们的水平和职业素养很高。”言下之意,张贤秀和雷纳尔迪尼奥下赛季会继续留在富力队中。

  根据安排,球队将于明年1月5日在广州开始冬训,2月初将赴澳大利亚悉尼进行拉练。

文章关键词:斯托伊科维奇广州富力姜至鹏陈志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