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足教练瘾!王大雷亲自指导NFL巨星学习守门

2015年11月24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大雷获赠NFL球衣王大雷获赠NFL球衣

  新浪体育讯  11月23日,NFL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王大雷亲身指导波拉马鲁等NFL巨星练习守门的视频,在视频中王大雷亲身师范,而波拉马鲁等巨星则向王大雷谦虚讨教。王大雷此后通过自己的微博转发了视频,并调侃自己以后肯定是一位不错的教练。

  NFL球星波拉马鲁、克拉克等人在“超级碗中国行”活动中与鲁能国门王大雷进行了一番交流,王大雷在活动中客串门将教练,并亲身师范进行指导。此后波拉马鲁、克拉克等人也完成了扑救动作,王大雷也与波拉马鲁来了一个兄弟般的撞胸庆祝。

  王大雷随后发微博表示:很开心见到了钢人队防守组的三位核心,最关键是见到了全联盟最好的安全卫,波拉马鲁!有着萨摩亚血统的战士!好希望时间再回到09那个冠军赛季,我是匹兹堡钢人的球迷!  

  (WALKER)

文章关键词:王大雷克拉克教练巨星马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