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广益告别泰达引热议 天津记者:冬天终于过去

2015年11月23日1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广益李广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天津泰达控股正式对外宣布,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下课,由前泰达城市轨道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应钦接任。自2007年7月上任至2015年11月下课,李广益在泰达总经理位置一共干了8年零4个月,这期间李广益与津门足球的恩恩怨怨成为中国足坛的一大话题,这一争议人物的离开,也引发了足坛众名嘴的热议。

  天津日报体育中心记者申炜在微博上表示,希望新总经理带领天津足球走出冬天,随后又强调“春天到没到我不知道,反正冬天终于过去了”。

  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王寅初则表示:名字只是符号,做事才是王道!

  《足球》报记者贾岩峰在微博上表示:一个时代结束了。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则称:更换老总不更换投资模式,泰达足球有多少改观,很难期待。 

  体育媒体人陆洋则表示:有支著名球队,曾经打假球被扣分,曾经两次降级都在第二年打了回来,然后总经理是个光头天天骑着自行车买便宜球员……Byebye广益亚尼。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李广益泰达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