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球迷盛宴激情上演 球队主帅携众将出席

2015年11月23日14: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球迷庆功宴上港球迷庆功宴

  新浪体育讯  2015赛季中超联赛落下帷幕,上海上港一路载获中超亚军、冲入2016年亚冠。新上港的崛起,让久违荣誉重回申城。上海球迷喜悦的心情始终还未平息。为了庆祝这一丰收喜悦,上海蝙蝠球迷俱乐部将在前日举办庆功宴,并共同庆祝蝙蝠球迷俱乐部成立3周年。让人惊喜和期待的是本次活动史无前例地通过网络进行现场同步直播。

  蝙蝠球迷会会长TIM介绍了相关情况:本次盛典受到了上海市足协、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的高度重视,在中超联赛尚未结束就开始策划筹备这场盛典,并公布了整个筹备方案。全体会员们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从邀请涵的制作、舞美设计、节目编排、纪录片、影片的拍摄都体现出了高水准的创意水平。本次盛典亮点颇多,现场炫霸舞台拔地而起,能容纳1000人的会场被布置的富丽堂皇。

  本次盛典得到了各界领导和嘉宾的支持,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副总经理孙昊、周一珍、上港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上海市足协曹强、上港队全体将士、及来自全国的球迷会代表都将出席本次盛典。门口两个巨大的迎宾墙,会场门口随处可见迎宾指示标志,从现场邀请的嘉宾,及接待的各个细节我们也看出了蝙蝠球迷俱乐部对这场盛典的高度重视。会长TIM表示:“我们一直秉承海纳百川的胸怀发展壮大,这次盛会不仅邀请了各界领导,同时也向上港的各个球迷会及全国的兄弟球迷代表发出了热请的邀请。”

  我们都看过世界杯、欧冠夺冠仪式的震撼场景,如不出所料,这一幕也将会在上海上演。记者看到现场的亚冠颁奖台已经搭建完成,气势磅礴。从现场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将是庆祝上港冲入2016年亚冠的一个仪式现场。

  三年,对一些在为信仰坚持的球迷团体,一路走来确实不易,其中很多热心的会员都是牺牲了自我在为球迷会工作默默付出。为了那一抹信仰的红他们挥洒汗水、不计得失,为了上港队的明天他们甚至牺牲了个人的休息时间,扎根在蝙蝠辛勤付出。三年来也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会员、部门等。在上海蝙蝠球迷俱乐部成立三周年的盛大日子里,上海蝙蝠球迷俱乐部也将一一感谢这三年来为球迷会默默付出的弟兄姐妹们。让记者觉得惊艳的是颁奖典礼在一部纪录片《为信仰前行》中拉开帷幕,紧接着颁奖影片制作出来的画面感不亚于奥斯卡颁奖典礼。除了惊喜之外,我们不得不佩服这些热心球迷的用心付出。

  晚会在一名蝙蝠的会员、上海著名DJ乔丹的绚丽DJ灯光秀及现场1000名球迷的呐喊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原创开场舞狮、舞蹈串烧、民族舞、魔术、相声等节目都用心编排。据悉大家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编排,节目经过层层的筛选,优中择优,力求呈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本次盛典还力邀上港的球星莅临现场展露才艺,与现场的球迷互动游戏,让球迷与心目中的球星零距离接触。

  本次盛典通过网络进行视频直播,这也是一次新的尝试,也开创了中国足球史上球迷年度盛典媒体现场直播的先河。相信借此机会,通过大众传媒的纽带,在全国球迷面前展现上海球迷的风采。(小虎)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亚冠埃里克森乔丹魔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