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国脚铁卫发微博疑似离队告白:感谢5年陪伴

2015年11月23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任航微博截图任航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足协杯首回合比赛,江苏舜天坐镇主场0-0战平上海申花。而在赛后,舜天队国脚任航的一条疑似告别的微博引发了舜天球迷的关注。

  任航在微博中说,“五年的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感谢有你们一路的陪伴!感恩 !感谢!”短短的几句话,似乎透露了一点告别之意,难道任航就此即将离开已效力五年之久的舜天吗?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孙可在赛季中期敲定加盟权健之前,也曾多次发布“感恩”、“感谢”字样的微博,因此,任航的此番感慨更是引人猜测。

  现年26岁的任航2011年从长沙金德转投江苏舜天,在舜天效力的5个赛季中,任航逐渐成为球队防线的核心人物,并入选了国家队。如今,任航在国家队中也成为了左后卫和中后卫位置上的主力,如果真是离开舜天,任航必然不会缺乏追求者。

  不过,此前有消息称,苏宁在接手舜天之后已经表态,将不会放走队中任何一位国脚,任航是否真的会离去,冬季转会期便将揭晓答案。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足协杯江苏舜天任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