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前国脚下家遭曝光 或赴升班马延续职业生涯

2015年11月13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鹏崔鹏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消息,随着中超联赛的结束,新赛季冬季人员转会流动的留言也随即呼之欲出,据《北京青年报》13日报道,与鲁能完成解约后的前国脚崔鹏基本确定将加盟本赛季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

  此前据齐鲁网多家山东媒体报道,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崔鹏主动与鲁能“和平分手”谈解约,意欲前往其他球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崔鹏本人的证实,此前这位前国脚表示自己下赛季将重返职业赛场,下一站会是一家来自中超北方的球队,而且这支球队也有鲁能球员。而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他口中的这支北方球队正是石家庄永昌。

曝崔鹏将赴永昌网曝疑似崔鹏将赴永昌的消息

  而此前山东媒体圈的消息显示,崔鹏的下家的确有可能是石家庄永昌,更有球迷曝光了崔鹏已与永昌签下1+1合同的消息。

  现年28岁的崔鹏身高178CM,在场上司职后腰,是山东鲁能俱乐部青训培养出的杰出代表,成名于2005荷兰世青赛,生涯多次入选各级国家队,职业生涯迄今大部分时间效力于山东鲁能俱乐部,2014赛季中他被租借到中甲成都天诚队短暂效力,2015赛季他落选球队的中超名单无缘登场。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崔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