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黎兵与富力外教关系一度紧张 本人:我没有抱怨

2015年11月08日15:22    南方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黎兵黎兵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6日深夜,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因3年合同到期,球队助理教练和领队黎兵离任。俱乐部感谢黎兵作出的贡献,黎兵则发微博表示,“心是快乐的,就没有抱怨”。

  黎兵在富力队效力3年,经历了球队首次征战亚冠的辉煌时刻,也与球队一起度过了本赛季的低谷。黎兵最为外界所知的是“救火队员”的身份,他曾在法里亚斯、孔特拉下课时临危受命,力争将球队带离泥潭。

  不过,在这3年当中黎兵显然不仅仅是“救火队员”。他担任过球队领队、助理教练和俱乐部副总等职务,也帮助球队签下了几名实力不错的内援。对于一个新俱乐部、新球队来说,必须有一个熟悉中国足球,在足球圈有一定人脉的人来帮助球队提升在圈子里的影响力。显然,黎兵就是富力队的这个人。

  当然,黎兵在富力队并非一帆风顺,与外教的关系有过比较紧张的时候,但总体来说,他的工作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俱乐部官方公告写道:“在过去的三年中,黎兵 指导尽心尽力为富力足球队服务,出色完成领队及中方助理教练的工作,并多次在球队主教练更替的困难时期,无条件地挺身而出,圆满完成了球队平稳过渡的任务。”

  黎兵也通过微博表示,“始于此,也终于此,三年如烟,心是快乐的,就没有抱怨!愿共同奋战过的所有人快乐、幸福!愿富力越来越好!”

文章关键词:广州富力黎兵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