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节目互爆料:大宝最有型 张池明乃国安巴神

2015年11月02日0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大宝于大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上,BTV体育《天天体育》上映北京国安赛季末特别节目“一赛季·一生情”。节目中众多国安球员来到录制现场,杨智、于大宝、张稀哲和张池明一同接受访问。四名球员节目中互相爆料各种生活趣事,让球迷们了解了他们场下不为人知的一面。

  作为场上副队长,杨智首先对身边三名队友进行点评:“大宝去年在大连经历了比较伤感的一年,他没跟我们一起冬训,从开始国家队集训主教练又召回大宝,这个赛季来到国安后对他来说转折了,希望他的状态越来越好,他也不用证明自己了,他是非常好的球员。”随后说到张池明,“张池明来的时间不长,训练态度非常好,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可能上场的机会50%,我们球队边前卫竞争非常激烈,所以还是需要时间吧,毕竟年轻有天赋。”“稀哲就更不用说了,我就没有资格评价德甲球员,年初我去德甲手术,看了德甲的氛围,确实非常质疑,可惜没有上场的机会,但这次出去也是给他自己的提炼,回来确实球涨了,人也成熟了。”

  来到国安后于大宝下半赛季开始爆发,于大宝表示:“还是感谢国安这个平台吧,年初比赛比较少,一步一步来吧,把心态放好,让你踢就好好踢,不让你踢就好好准备着。”重返国安后,张稀哲总结说:“大家对我要求比较好,自己身上压力也比较重些,下半年回到国安,也希望帮国安拼一拼冠军,比较可惜,希望来年能继续努力,继续争夺这个冠军。会把自己在德国学到的,看到的用到场上去,希望自己能保持好的状态,在接下来国家队也有好的发挥。”作为国安新引进的内援,张池明认为:“自己还是需要一定时间去适应这支球队,但适应速度已经超出我的预期了,这支球队的氛围非常好,包括高层、主教练和球员,这半个赛季对我来说,大家给了我充足的时间去适应,还有很多的东西我期待自己能够展现出来。”

  随后节目中,四名球员分别对身边队友进行点评,首先说到杨智,于大宝称其“圣杨智”:“智哥很多时候都决定了比赛,很多比赛改变了局面,主场大家都称他为圣杨智。”张稀哲认为杨智很细心:“跟智哥接触那么多年,一起吃饭带小孩的时候,每个地方都考虑的很周全。”张池明表示:“第一次认识智哥是在国家队的时候,他第一次给我的感觉就是特别温馨,真正成为队友,我当时还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喊他圣杨智,但通过后面的比赛觉得他配上这样的称号。”

  第二个被点评的是于大宝,杨智引用粤语“chock”形容于大宝,“就是超帅,超有型的那种。”张稀哲形容于大宝很干净,“嘟嘟走后,我跟大宝一个屋,他把房间收拾的特别干净,特别的整洁。”张池明表示:“我觉得他总是酷酷的,刚开始接触不苟言笑,其实特别热心,整个人的外形非常精致,确实用酷形容再适合不过了。”对于队友的点评,于大宝承认自己爱干净,“自己在国外生活就爱收拾家,爱整洁,平时没什么爱好,就爱逛街,收拾一下。”

  第三个被点评是张稀哲,于大宝形容他“很闷”:“当室友半年,交流的比较少,他性格比较内向,但聊多了发现越来越多。”杨智表示:“稀哲从11年就跟我一个屋,直到他去德国之前,平时我们在屋里话比较少,但只要一说就都知道对方想什么,比较心有灵犀。”张池明认为张稀哲很聪明,“处理球,组织都非常合理,聪明。”

  最后一个被点评的是张池明,于大宝形容是“克里斯蒂亚诺”“以前大家给他起的是C罗,巴洛特利是他刚来的国安留了一个巴洛特利的头型,大家就给他改这个名字了,有一个他对富力的球没进,大家就说他是思考人生。”“在队里大家一般叫他张池明的很少,一般叫克里斯蒂亚诺他就答应了。”于大宝爆料说:“其实张池明在屋里非常职业,每天晚上11点就上床睡觉了,每天晚上就和女朋友视频,没有别的爱好。”

  (二饼)

文章关键词:北京国安中超于大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