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表态球员不走明年打回中超:一个不走 杀回来

2015年10月31日2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降级后失落的人和球员降级后失落的人和球员

  新浪体育讯  2-2战平亚泰,贵州人和遗憾的降入了中甲联赛。不过赛后球队上下也没有丧失信心,他们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次杀回中超联赛。

  中超第20轮比赛,贵州人和2-2战平亚泰,积29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不幸降入中甲联赛。虽然降级,但是人和方面并没有泄气,他们表示,球队明年一定要杀回中超联赛。

  同时,人和俱乐部和球员们也达成共识,他们一起表态,目前球队的球员都不会走,要留下来一起帮助球队杀回中超:一个不走,杀回来!

  看来,人和上下目前没有丧失士气,他们也不会因为降级而成为球员超市。

  (AMY)

文章关键词:贵州人和中超降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