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京城一哥" 邵佳一:谢谢你们爱我 我也爱你们

2015年10月31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将邵佳一正式告别了足球生涯老将邵佳一正式告别了足球生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10月31日,北京国安主场0-2不敌广州恒大,后者也在这场胜利之后获得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成就了5连冠的伟业。本场比赛到场的国安球迷除了为国安几啊有呐喊之外就是目睹老将邵佳一的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比赛第29分钟,全场的国安球迷高喊邵佳一的名字,来表达自己对于这位老将的爱。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曼萨诺给了邵佳一最后谢幕演出的机会。虽然比赛的结果国安输给了恒大,但邵佳一的谢幕并没有什么遗憾。

  赛后记者对邵佳一进行了采访。当记者问到邵佳一有什么话要对球迷说的时,邵佳一表示:“谢谢球迷这么爱我,我也爱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佳一,佳一在这给你们鞠一躬了。”之后记者问到回顾你的职业生涯有没有什么瞬间是难忘的或者说是让你铭记的?邵佳一回答说:“今天吧,今天肯定会让我记住很长很长时间的。”之后邵佳一被问到退役之后的发展方向时,邵佳一说:“退役之后肯定要先充电,无论是进行足球方面的学习还是其他方面的。希望通过学习可以帮助到北京国安队能够帮助到中国足球。”采访最后邵佳一又深深地鞠躬感谢球迷。

  放眼中超,像邵佳一这样的老将依然有很多在场上拼杀。这些老将最终都会有退役的一天。老兵不死,只是凋零,让我们祝中超赛场上的这些“活化石”一切顺利!

(TinoRA)

文章关键词:北京国安广州恒大邵佳一老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