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明年要用更好表现回报球迷 盼孙继海留队

2015年10月31日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力帆主帅王宝山力帆主帅王宝山

  新浪体育讯  10月31日下午,2015中超联赛收官战进行,重庆力帆队在主场以1-1战平天津泰达队,最终以9胜8平13负的战绩排名中超第8,赛后力帆队主帅王宝山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王宝山首先表示重庆这样一座拥有3千万人口的城市应该在中超中有一席之地:“今天双方都打了一场高水平的对攻战,感谢我的队员们在提前保级的情况下没放弃比赛,一直拼到了最后一刻,我们有两个队员头上也破了很大的口子(罗歆和陈雷)。中国足球的顶级联赛应该有重庆一席之地,感谢重庆的球迷,在我们年初有很大困难的情况下,在开赛期前几场比赛表现不好不顺的情况下,一直在支持我们,我也希望明年力帆在今年的基础上有更好的表现,来回报我们的球迷。”

  王宝山直言球迷的支持和球员的表现是力帆本赛季能够最终完成保级的两大重要原因:“我们保级的重要因素是球员在场上顽强的拼搏,球迷的不离不弃和球员保级的信念,让我们最终能够完成保级。”

  而本赛季结束后,球队后防核心孙继海与力帆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赛后在被问及到这一问题时王宝山说道:“大家都也看到了,今年孙继海在我们球队后防线上的表现,他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我当然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力帆效力,但这也需要看球员的个人意愿。”  

  (新体)

文章关键词:力帆王宝山孙继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