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拉蒙破僵丹尼尔伤退 绿城1-0领先申鑫

2015年10月31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赛前海报赛前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15:00,2015年中超联赛第30轮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由杭州绿城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上半场第30分钟,阿甘助攻拉蒙,后者右脚劲射破门得分,绿城1-0领先申鑫进入下半场。

  由于上轮杭州绿城客场与舜天战平,只拿到了1分,既未能提前上岸,又遭遇到了五轮不胜。本周末收官大战,尽管绿城末轮主场迎敌只需要1分就可保级,但面对已提前降级、为了尊严而战的上海申鑫,绿城将士也不敢有丝毫的掉以轻心。两队中超历史交锋,绿城2胜5平4负,处于劣势。尤其是最近3个主场对阵申鑫,绿城居然只收获3场平局。能否既打破主场对阵3连平,同时又实现成功保级,绿城面临不小的压力。

  上半场开场后,绿城进攻十分积极。第2分钟,绿城拿球给到中路,禁区内安塔尔一脚射门偏出。第5分钟,申鑫也不甘示弱,一脚长传给到右路,丹尼尔拿球直接打门,皮球被顾超没收。第10分钟,杭州绿城中路突破,阿甘外围大力远射,被林翔候个正着。第16分钟,绿城卷土重来,阿甘带球左路切入禁区,倒三角传球,陈柏良起脚打门,但未能形成威胁。第18分钟,丹尼尔受伤倒地,无法坚持比赛,被担架抬出场边治疗。第23分钟,申鑫不得不提前作出换人,用段杰毅换下丹尼尔。

  第25分钟,绿城突入禁区,被申鑫后卫挡出,安塔尔外围一脚远射,被挡出底线。紧接着,葛振又横传中路,陈柏良禁区外左脚射门,林翔扑球脱手,拉蒙跟上补射也无功而返。第30分钟,阿甘中场断球后,一人拿球吸引对方防守队员到了禁区后,果断分给拉蒙,拉蒙眼疾腿快,射门得手,绿城先声夺人,1-0主场领先。

  进球后,绿城继续发动进攻,第31分钟,陈柏良拿球小角度射门,没有形成威胁。第34分钟,申鑫觅得任意球机会,池忠国主罚开到禁区,被对方后卫顶了出来。随后,绿城由阿甘得球后禁区直塞冯刚,冯刚射门被林翔封堵。第38分钟,申鑫开出任意球,禁区外杨家威起脚远射,可惜放了高射炮。第41分钟,杭州绿城后场断球,安塔尔右路拿球,拉蒙接阿甘的传球后起脚打门,但皮球打偏。上半场绿城1-0领先申鑫。

  进球信息:

  第一球: 拉蒙,第30分钟,右脚劲射;阿甘助攻。

  黄牌信息:暂无

  双方首发及换人信息:

  杭州绿城首发: 1-顾超;3-葛振、34-斯皮拉诺维奇、13-曹轩、16-范晓冬;17-陈柏良、14-冯刚、20-安塔尔、18-赵宇豪;10-阿甘、9-拉蒙  

  上海申鑫首发:22-林翔;2-胡鸣飞、3-邹仲霆、26-乔尼、12-孙凯;7-杨家威、8-池忠国、20-吴毅臻、21-刘峻楠、38-刘亦超;27-丹尼尔(40-段杰毅,第23分钟)   

  (阿每)

文章关键词:拉蒙林翔丹尼尔阿甘陈柏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