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坚称赢国安合理:中国是个传闻很多的地方

2015年10月30日17:35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里汉阿里汉

  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天津泰达队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踩场训练,备战与重庆力帆队的最后一轮中超联赛,本场比赛泰达队只要取胜就能成功保级,因此全队上下丝毫不敢懈怠,全力冲刺最后的训练。

  因为连续的降雨,重庆奥体中心被雾气所笼罩,湿滑的场地为明天的比赛制造了难度,而且据天气预报,在比赛期间很可能下雨,要知道本赛季泰达队面对雨战很难全身而退。在踩场训练中,在主教练阿里汉的带领下,泰达队在两个半场都进行了攻防对抗,而据观察明天泰达队的首发阵容很有可能与战胜国安的首发一致。

  在赛前发布会上,泰达主帅阿里汉表示:“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只想做到一件事,就是赢了这场比赛,所有人包括俱乐部都是一致的想法,就是赢球。看到我们在上场的表现,我们对赢球感到比较自信,我们在很长时间以前就不断重复这句话:每场比赛都像是决赛。而明天就是最后一场了,希望球员能把态度和精神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表现出来。”

  上轮狂胜国安大打攻势足球,因此面对重庆,外界都认为泰达队也将全取三分,对此阿里汉说道:“我们目前是排名比重庆低的球队,客场比赛反而在外界眼里成了取胜的热门。这可能源于泰达打的比较好看的足球,这方面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还是要集中精力把比赛打好,不能认为我们就是个强队。”

  同时面对攻手平衡的问题,阿里汉说道:“我们如果想赢球,需要更多的进攻,但与此同时要强调防守不能松懈。前面我们输了两场球,不过丢球比较少,防守上还是可以的,明天在进攻的同时防守也不能大意。”

  有记者提问阿里汉,说外界对于泰达赢国安包括本场比赛都有着很大的非议,并拿出了大连一方球迷举报河北华夏幸福打假球的例子,对此阿里汉说道:“在中国,是一个传闻非常多的地方,我只能说这些。”当记者追问阿里汉可否解释什么时,阿里汉说:“你想让我解释什么?”随后补充说道:“你知道北京最近三个客场是什么成绩吗?”随后中断了记者的提问。而据赛果,国安在最近的五个客场中只取胜了申鑫,面对保级球队泰达、辽足、贵州都输了球。

  最后,对于下赛季是否还会执教泰达队,阿里汉说道:“一切皆有可能,不光是在我身上,现在不用考虑这些,要考虑的是明天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中超天津泰达阿里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