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专家:鲁能越位进球超误判范围 边裁自砸招牌

2015年10月27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进球后鲁能球员疯狂庆祝进球后鲁能球员疯狂庆祝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晚,BTV体育台《集结哨》节目中,前国安球员南方、裁判专家崔宝印担任嘉宾,对上轮中超中的各种争议判罚进行分析解读。南方认为韩鹏的越位进球的判罚已经超出误判范围和技术水平问题,王速认为这名公认优秀边裁砸了自己招牌,该误判或许成为不解之谜。

  鲁能与恒大比赛中,韩鹏最后的进球明显越位,南方认为:“如果说裁判的位置不好还有情可原,但很明显他的跑位差不多跟韩鹏同一个平行线了,对他的观察也好是一个非常好的位置,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举旗,这个判罚已经超出误判和技术水平问题了。”崔宝印也认为:“韩鹏人在球前,越位进球无效。”

  随后王速表示:“有两件事证明这个边裁是个不善言辞的人,一个是在南非世界杯上,在一次国际足球安排的采访时,他拒绝采访,解释是不太会说话。还要是在中超颁奖典礼领奖时,他说不是自己多优秀,是同行衬托的,他可能是一个不太善于表达的人,所以他也不可能在公众场合对这个球做出解释,作为一个公认的优秀边裁,这个球只能有两个理解,一个是看走眼了,砸自己招牌,第二个就是非技术环节,无论是哪一种都会对其造成不好的影响,或许成为中国足坛的另一个迷,也许会有揭晓的一天,也许会就此尘封下去。”

  在贵州客场对阵石家庄比赛中,冯仁亮禁区内摔倒,裁判给了点球加黄牌的判罚,南方认为:“这个球如果完全无意也不靠谱,这个球还是有意而为之,判点球没问题。”崔宝印也认为点球没问题,但黄牌可以商榷,“有5个后卫,得分机会不是很强,黄牌可以不给。”在这个点球过后,贵州队尤里假摔染黄,南方表示:“这个球尤里可能预判到这个动作犯规,习惯性的一个假摔。”崔宝印认为:“他没有接触,这个是跳水式啊,假摔没问题。”

  在河南与申鑫比赛中,张文涛正面尹鸿博上扬腿恶意犯规,南方表示:“尹鸿博背后有一个推人犯规,但张文涛的动作绝对是暴力,他用脚往上蹬这下绝对是故意的,绝对是暴力的。”崔宝印也认为这个动作是暴力行为,应该是红牌,同时尹鸿博也应该给一张黄牌。

  (旺旺)

文章关键词:鲁能裁判越位招牌范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