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哨因故无法来华 足协指派马宁吹京津德比

2015年10月24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宁马宁

  新浪体育讯  因不可抗拒的原因,马来西亚裁判来不了中国。为此,中国足协裁判办调任国际级裁判马宁前往水滴,执法“津京德比”,林君将前往源深,执法申鑫与河南的比赛。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进入最后收官阶段,冠军、降级以及亚冠资格这几大悬念都有可能会本轮揭晓一二甚至是全部破解,为了能够保证收官的几场关键比赛顺利进行,中国足协也再次重新启动了外籍裁判执法。

  本轮最引人关注的焦点之战无疑就是广州恒大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恒大只要在主场取胜就能够获得本年度的中超冠军,同时也是连续第五次成为中超冠军。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与关注度都非常高,中国足协特意聘请了来自伊朗裁判法哈尼-阿里扎执法。今年联赛上一场洋哨执法的比赛也与恒大有关,上一次是恒大 客场与上港队的榜首大战。

  除了恒大与鲁能队比赛之中,天津泰达主场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原定由外籍裁判执法,后洋哨因故无法来华,现指派马宁执法京津战。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想要保级就必须要战胜北京国安队,否则一旦不能全取三分则有可能将保级主动权拱手让出。

  更新后本轮各场次执法主裁判名单

  恒大VS鲁能 阿里(伊朗)

  泰达VS国安 马宁

  永昌VS人和 王迪

  宏运VS申花 周刚

  富力VS力帆 傅明

  亚泰VS上港 王津

  申鑫VS建业 林君

  舜天VS绿城 谭海

相关阅读-中超108将第10期:谜之男是谁?

  (宋词)

文章关键词:马宁足协执法VS德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