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鑫企业杯足球赛开战 巴兰特斯姜嘉俊亮相助阵

2015年10月18日2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 众星助阵活动现场 众星助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午,2015长安福特蒙迪欧杯企业足球联赛(上海站)暨上海申鑫企业杯足球赛的比赛在上海市南洋中学正式开幕,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代表及南洋中学和向阳小学的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申鑫阵中本轮停赛的外援巴兰特斯带着她的宝宝以及因伤缺席比赛的姜嘉俊,今天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参赛球队助阵。

  启动仪式结束后,小组赛首轮比赛正式打响。此次赛事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与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联合主办,本次比赛共有徐汇教工、上医校友队、西安交大上海队、东辉职校、快乐逍遥,中银消费、华泾青年、华美达大酒店联队、新长宁集团、肿瘤医院、长征医院、兄弟团、汉堡王、淘在路上、深圳宝鹰集团、生物梅里埃等16支球队参加。

  本届企业联赛的16支参赛球队将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于10月18日、24日、31日,11月7日、14日、21日、28日,12月5日、12日在上海市南洋中学进行为期9个比赛日的比赛,上海站决出的冠军球队将晋级全国企业联赛。(小虎)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鑫足球赛巴兰特斯姜嘉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