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战前传不利!人和锋霸欲赛季后离队重返巴甲

2015年10月17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媒体报道截屏巴西媒体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巴西媒体“torcedores”报道,现效力于中超贵州人和的巴西外援前锋尤里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达了离开中超、重返巴西踢球的意愿。

  相关报道提到,尤里渴望回到博塔弗戈踢球,虽然博塔弗戈重返巴甲联赛还需要等待一些日子,但博塔弗戈2016赛季已经有了一个引援的选项,那就是把目前在贵州人和踢球的尤里带回巴西。

  在接受布拉德斯科体育电台采访时,尤里坦言:“来到中国是一个挑战,我还很年轻,我的目标是离开这里,回到博塔弗戈,甚至是参与到欧洲联赛的竞争当中。”博塔弗戈目前以56分领跑巴西乙级联赛积分榜,重返巴甲联赛似乎只是时间问题。尤里也关注着老东家的情况,“目前的形势是复杂的,但最重要的是拿分。”尤里还称赞了贵州人和,“俱乐部的气氛非常好,我已经适应了这个国家,我能理解一些简单的词组,在日常生活中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目前,贵州人和排名中超积分榜倒数第2,保级形势堪忧,尤里的这番表态对于贵州人和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如果贵州人和降级,尤里下赛季留队的可能性不大。2014年初,尤里加盟贵州人和,双方签约三年,目前还剩下一年合同。本赛季,尤里在中超联赛中出场25次打入7球,仅次于桑托斯,是队内的第二射手。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贵州人和尤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