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备战人和主帅库卡变阵 贵州提前两天抵济南

2015年10月16日12:04    京华网 收藏本文
鲁能主帅库卡鲁能主帅库卡

  10月15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山东鲁能下午在基地内备战与贵州人和的比赛。从训练来看,主帅库卡已经敲定主力阵容,在郑铮和戴琳无缘比赛之后,球队也已经选好顶上来的球员。

  鲁能备战中,球队分为两组,主帅库卡也针对贵州的阵容进行了系统备战,由于郑铮和戴琳无缘出战,主帅库卡不得不变阵。蒙蒂略、李松益、吴兴涵、王彤等队员都有机会进入首发,以主力身份迎战贵州人和。

  就在15日下午,贵州人和全队也赶到济南,提前两天赶赴客场备战比赛,也能看出贵州队对于比赛的重视,毕竟贵州政府开2000万保级奖金激励人和赢球。而据贵州队方面介绍,本场比赛,贵州队的最低目标是拿到一分,甚至目标就是为保级,拿三分。

  而鲁能近来又有传闻称,打算引进前土耳其国脚后卫埃尔桑·居吕姆。因为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鲁能向居吕姆所效力的贝西克塔斯俱乐部提供了600万欧元的报价。不过,鲁能俱乐部方面表示,球队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打好接下来的联赛和足协杯,别的赛季后再谈。

  另外,执法周六鲁能与人和比赛的主裁判确定为前金哨李俊。而在鲁能客场2-1击败申花的比赛中,以李俊为首的裁判组屡屡犯下低级错误。

文章关键词:人和鲁能备战库卡变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