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冲击前六赛季目标 虹口走出夜色迎球迷

2015年10月15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17日)下午15时,经过短暂的休整后,中超联赛最后阶段的冲刺将全面展开,上海绿地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目前在中超联赛的积分榜上,上海申花积36分排名联赛第7,长春亚泰积34分排名联赛第8。最终两队若想争取更好的名次,本场比赛将是双方最直接的对话。

  在赛季之初,绿地申花高层内部定下了“保六争三”的成绩目标,在联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本场和长春亚泰的比赛,可以说将直接关系到申花最终能否完成赛季成绩指标,教练组和球员拿到全额的奖金。为了这个目标,相比申花将帅不会轻易放弃这场比赛,势必将在主场力拼对手。

  由于在下周中,上海申花还要和北京北控进行足协杯半决赛,因此本场比赛申花主帅吉洛将如何排兵布阵,成为了最大的看点。在此前的联赛中,申花主帅吉洛就雪藏了外援帕帕多普洛斯,派出了李建滨、熊飞的国产中卫组合,其目的就是为足协杯赛留力。而在足协杯首回合主场仅赢了北控一球之后,想必客场和北控的比赛将更加艰难。因此,吉洛是否会继续雪藏主力,而申花替补席上诸多有天赋的年轻人,能否在本轮联赛中获得首发机会,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一方面是联赛“保六”的成绩压力,一方面是足协杯夺冠进军亚冠的巨大诱惑,在最后一个阶段比赛开始前,申花主帅吉洛安排球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为了让队员们保持比赛状态,11日下午绿地申花还特意在虹口足球场约战上海申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那场比赛中,申花队吕征和登巴巴先后破门,最终帮助球队2比1战胜了同城对手。比胜利更重要的是,申花全队通过这样的热身赛,从休假模式切换到了比赛模式,球队队员们纷纷表示,已经找回了赢球的感觉,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的备战足协杯,本场比赛申花方面向中国足协申请了修改赛程,比赛提前至周六下午15时进行,目前本场比赛的球票球迷朋友已经可以通过上海绿地申花官方票务平台体育之窗进行购买。而在申花队的历史上,在虹口足球场比赛大多是晚间进行,下午场次的比赛并不多见,晚间的虹口足球场灯光绚丽,而这一次球迷们不妨到现场,在周末的下午,享受一下虹口足球场的阳光和比赛。(小隆)

文章关键词:申花虹口足协杯赛季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