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排名:曼萨诺重返中超第一 贾秀全本土最高

2015年10月12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拉里排名世界第125位斯科拉里排名世界第125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本期没有中超教练进入前100位,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让出了中超第1的位置,国安主帅曼萨诺位居世界第119位,重返中超教练第1位。

  本次统计数据截至2015年10月12日,是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公布的2015年第42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中,前100名依然没有来自中超俱乐部的教练,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上期取代国安主帅曼萨诺成为中超排名最高的教练,但本期排名被曼萨诺反超。斯科拉里以3846分排名世界第125位,较上期下降15位。曼萨诺积3905分,较上期上升2位,位列世界第119位,再次成为中超排名最高的教练。恒大亚冠半决赛对手大阪钢巴的主教练长谷川健太位列世界第53位,排名高出斯科拉里72位,在日本本土教练中排名第1位。

  另外,山东鲁能主帅库卡位列世界第318位,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第351位,前恒大执行主帅卡纳瓦罗排名第185位,而目前赋闲在家的里皮则排名第1248位,即将跌出榜单。自称将来华执教的意大利名帅普兰德利排名第948位。

  在中国本土教练方面,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排名首位,在世界第510位,较上期提升2位。重庆力帆主教练王宝山排在世界第657位,排名中国本土教练中第2位,目前在荷兰海牙俱乐部学习的高洪波排名713位,是土帅中排名第3高的教练。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曼萨诺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