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赛-登巴巴吕征半场齐破门 申花2-1击退申鑫

2015年10月12日09:20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申花热身击败申鑫申花热身击败申鑫

  晨报记者 甘慧

  经过半个多月的休战期,周末中超联赛将进入最后3轮的收官大战,足协杯也将展开半决赛第二回合。本周四即10月15日下午,申花队报(SFCgoal)将组织蓝血人赴康桥基地,见证申花如何备战足协杯关键之战。

  为了使球队有一个好的备战环境,免受外界干扰,康桥基地基本上不对外开放。即便是媒体,申花也不是每周都设媒体开放日。但对于申花球迷来说,非常希望能到康桥基地,与球队有零距离的接触,看看球员生活的申花楼,在场边看一场申花队的训练,是很多蓝血人的梦想。

  经球队特许,申花队报组织的蓝血人将有机会进入康桥基地,观看球队的训练。17日,申花将在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为保六争三的目标努力;21日,申花将与 北京北控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申花仅是3:2战胜对手,晋级悬念很大。可以说,15日正是申花备战的关键时刻,这堂训 练课非常重要。

  参与的方式很简单,只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申花队报”,成为申花队报的粉丝,在查看历史消息中找到10月11日有关“赴 康桥基地,见证申花备战足协杯关键之战”的推送,点击文章进行报名即可。报名将在14日中午12点截止,申花队报将以抽奖的方式从所有报名粉丝中抽出8名 幸运粉丝,并在14日晚通过微信公布幸运粉丝的名单,请留意申花队报的推送。

  为打好接下去的比赛,昨天下午(11日),绿地申花和上海申鑫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之所以找申鑫打这样一场教学赛,而且还安排在虹口足球场,是为了让队员不要因为长时间休假而失去了比赛的感觉。上半时, 申花派出全主力,申鑫也以主力应战。比赛开始后,申花占据主动,并由吕征和登巴巴连下两城。不过,半场临近结束时,申鑫由巴兰特斯扳回一球。下半时,申花和申鑫都更换了大部分队员,场面势均力敌,两队均无建树,最终,申花2:1战胜申鑫。

文章关键词:申花申鑫热身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